网站首页 文玩论坛  设为首页 |收藏本站 |最新贴 |
文玩天下
账号: 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
密码:  注册
论坛首页签到
楼主: 绿色波浪

【绿色波浪】我在 我一直在

  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3-10-17 20:42
  • 签到天数: 184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2-13 1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xiaoyao2010 发表于 2018-2-13 13:575 k. S( g$ Y! W( y/ g' ?
    先赞一个,真棒!!!另请教印章该如何拍照才能文雅之气暴涨????????
    / H3 T& E) v- T
    恩 接着说6 c/ M. M+ q7 ^# D1 [6 U  o
    为了自盖楼, X% x) g$ r) Z# s9 }9 M
    请理解
    $ ^3 p  t' [* I, m  ~! `# B/ D
    $ [/ L: y' J+ r$ ?3 ], c; F' N3 Q拍照 印章 文雅之气?+ e7 {6 l" W6 X, T
    ' o: X. Z  z4 m1 \
    其实我是这么认为的
    4 {  K$ E, H9 z+ P( S: F好比你给一个姑娘拍照 0 n' r$ l5 S7 N! `9 V4 K6 f
    姑娘再好看 你要拍出不同的风格+ ^' A* c, [" U! y0 P3 w& R
    也是需要借助不同的辅助道具来完成的
    8 t- q- I- V( \5 [# p对不
    8 ]; w0 r1 s* Z  Z比如服饰 比如环境 比如妆容- _4 c: t) Y6 d5 L+ l' l7 G

    / F' }2 U$ O6 n- z4 y& `; l同理
    . I" s3 Q! y6 m* q: g, o. T* X印章要想拍出文雅之气
    ' W/ f; w0 i# x+ \) s必须要有相应的环境物件相搭配
    " ~$ J. v9 B: i0 s( w7 a! w比如书卷 比如笔墨纸砚
    2 @9 B" e0 b9 U3 w) a渲染气氛 突出风格
    9 l% w0 N' R6 D$ W: `/ F( X5 f) q! ]9 b: E5 h+ i
    这样回答8 N; \9 r0 W8 \* E  I4 e& N7 s& M
    您还同意么
    8 A* V1 n! v+ K2 I- p; M# S, L
    ) i; l" E) b9 o/ M7 H8 P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3-10-17 20:42
  • 签到天数: 184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2-13 1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旱魅 发表于 2018-2-13 13:40; S: M$ a) `4 l" T. E
    金珠隔片买那种中间是椰壳的没问题,不是纯金的那种,还一种便宜的,已经改良了一代了,弧度很漂亮,性价比 ...

    : I+ \# e- }7 [) [1 d7 x: z哇哦, ~$ K- S" ~4 t% n( B
    谢谢 7 P1 L7 O5 Q4 `
    " B' U0 p( z. X6 J) c
    么么哒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3-10-17 20:42
  • 签到天数: 184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2-13 1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咚咚棒仔 发表于 2018-2-13 12:57
    5 q: ]2 d/ G) L' }图有点多,但没看够,
    1 i* Z* k) D6 w& f每串都有特点很个性不过看着都还特别顺眼,很舒服,

    3 j% D: t$ A  W哈哈哈哈
    / m) ?1 s) A% @3 B4 |3 }7 y说的我心花怒放, E; P1 u* j# a- ~! X' O# L6 L. j
    受用
    & }" ~  M; S1 {! R谢谢鼓励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3-10-17 20:42
  • 签到天数: 184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2-13 1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科斗 发表于 2018-2-12 18:287 D. _9 @/ S$ ~+ C' m
    养眼  养眼  新年好

    $ E+ }+ a4 E2 j2 _1 X$ Q+ e新年快乐5 k* q1 X% U/ z" M
    多收硬货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3-10-17 20:42
  • 签到天数: 184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2-13 1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乌衣巷 发表于 2018-2-12 18:11
    : o" W$ r) J" L: H3 Y提前拜年啦!# z4 v! B6 ]) V. u: O: V
    总是感觉不过瘾啊!那么多美珠!

    # L+ I3 t8 C9 v8 k7 \0 p不能过瘾
    & ?" [1 n' Q, V: ]( |$ ^( U要让你永远感觉& x/ M/ w7 K! C3 K* P6 Z5 O: @, l
    差点
    ; m( x7 x0 l( T7 b/ X9 R你就老能惦记着/ N4 |  G9 I( g* L
    啦啦啦啦啦8 Z& N: A& H+ S$ _. U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3-10-17 20:42
  • 签到天数: 184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2-13 1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pp_xia 发表于 2018-2-13 08:59
    # b2 D1 Y( E- N$ Z0 m% Z# G1 i你没想过借机开辟一条致富之路吗?
    ' n6 I# X' A# W- \) {, H! Y
    拍照啊
    % O! O7 g+ I& {0 r/ N恩。。。。。8 A/ w% }  `5 F$ i! \
    我心理素质差  i. B% B% s2 J9 L
    要是变成挣钱手段
    * p6 p* D" \: A7 Z( ]抱着功利心
    & K2 Y5 [% F! T$ M& E6 M& ?0 d我估计影响发挥1 |' J* h  K. J: e
    不好玩了/ N5 ~, W$ f/ Z; D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3-10-17 20:42
  • 签到天数: 184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2-13 1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酒中鬼 发表于 2018-2-13 08:344 t& T. o9 @  D4 c6 p) h. B
    金属还是不要做隔珠的好。星月还好,磨进去也挺好看的。

    & V. Y: R  g8 F4 u) h4 X谢谢点评哦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3-10-17 20:42
  • 签到天数: 184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2-13 1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porkey 发表于 2018-2-12 23:54  o* _  A) z1 u! D; X8 X: ~7 \
    养眼,都让人喜爱
    7 t! H  w% Q, F7 V7 I+ d6 z
    嘻嘻嘻
    * U2 w$ C% v6 h7 g0 d谢谢鼓励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3-10-17 20:42
  • 签到天数: 184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2-13 1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porkey 发表于 2018-2-12 23:54" n, v* U1 {( L9 w
    养眼,都让人喜爱
    - n% p; ]6 \% X, K
    嗯呢
    % R0 b1 t1 C' z; r. M3 ~不过好些个都不是俺滴哦
    ) b0 Q  a2 O( M. t不过摸摸也好: B5 \* ^+ L; T( [' c3 W1 t8 ]. X
    我拍既我有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3-10-17 20:42
  • 签到天数: 184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2-13 1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无话可说 发表于 2018-2-12 21:04
    6 Z. n! P/ H0 k7 [3 _4 q0 L) @这一堆宝贝啊

    9 H! V/ ]2 S8 Q4 W, |- b  |( r' z考验我的意志力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文玩天下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北京文玩天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 - 广告合作咨询 - 帮助 话题导航|Archiver|文玩天下  

    公司地址: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南路甲27号居然文玩天下,文玩天下办公室 邮政编码:100073         
    Email:contact@wwtx.org   
    ©2005-2016 htchi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文玩天下.版权所有     
    京ICP备11032403号 京ICP证110819号    

  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405号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