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首页 文玩论坛  设为首页 |收藏本站 |最新贴 |
文玩天下
账号: 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
密码:  注册
论坛首页签到
查看: 1027|回复: 16

大过年的来求助 这是怎么回事?

  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8-8-10 08:21
  • 签到天数: 1595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发表于 2018-2-14 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如图  在某不知名微商哪里买的 一串珠子  据说是山龟的壳
    2 m5 C9 n- \4 g9 u8 p: x
    * t5 K! n" `! i! a1 F' O/ v+ x2 q) ?带了几个月 发现了像图上那样的小斑点 用手抠还抠不掉 不是粘上东西了 好像是从内而外变化的) n" e  ^0 P4 d5 A+ h6 E+ _; Q4 c

    % e4 U9 u/ B2 E: a/ X" z; s请大家帮忙说说  本来颜色挺好的  现在看起来心里有点范膈应  / [$ [# S2 S( A# s5 y: M* B
    , |. t9 j- H* I! X0 g: ?
    黄金甲 (1).jpg
    - @2 k6 \" A, x! M. U: K* }( M3 j1 I" ?/ y" x
    ; _# }8 {4 _' j) `9 D- w
    黄金甲 (2).jpg & P) @. i5 o) H# b
    + g0 P; w- M- n$ L: V' x1 X

    6 s' _6 h" P4 O4 [, Y 黄金甲 (3).jpg / ~7 q* n/ a3 V3 V$ E; ^

    # W, O, z4 h& L' ]* ?, i- X( x' x+ N) f% z1 K* h
    6 M8 b* k" u& \3 h% b& M

    9 A' t8 ?& a' o. _! T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8-8-10 08:21
  • 签到天数: 1595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2-14 0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看来大家都去忙活过年了  一个多小时了 沙发都没人抢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0-10-2 10:40
  • 签到天数: 47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发表于 2018-2-14 0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颜色应该是所谓的黄金甲。你的问题我回答不了,等待高人解答吧!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8-15 09:22
  • 签到天数: 1722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发表于 2018-2-14 0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是不是内部出现隐烈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8-8-10 08:21
  • 签到天数: 1595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2-14 0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马枪113 发表于 2018-2-14 09:18
    % J# h. P) x6 [, R- |4 B是不是内部出现隐烈
    * v( W* W/ |6 n) C1 {
    隐裂那个我能看出来 主要是表面的那种斑  不知道咋回事  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8-8-10 08:21
  • 签到天数: 1595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2-14 0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马枪113 发表于 2018-2-14 09:18
    6 e: k% n1 l- u4 W2 P& d0 _是不是内部出现隐烈

    : D, L$ K- _# a/ E' r' t( A隐裂那个我能看出来 主要是表面的那种斑  不知道咋回事  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7-8 01:20
  • 签到天数: 583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8-2-14 0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懂帮顶!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7-5-10 08:43
  • 签到天数: 44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发表于 2018-2-14 1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是来看签名的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难过
    2010-3-29 14:51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8-2-14 1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角质类的东西,该上油上油吧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7-1-6 13:06
  • 签到天数: 94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发表于 2018-2-14 1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东西会不会像鸟头一样,起皮呀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文玩天下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北京文玩天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 - 广告合作咨询 - 帮助 话题导航|Archiver|文玩天下  

    公司地址: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南路甲27号居然文玩天下,文玩天下办公室 邮政编码:100073         
    Email:contact@wwtx.org   
    ©2005-2016 htchi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文玩天下.版权所有     
    京ICP备11032403号 京ICP证110819号    

  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405号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