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首页 文玩论坛  设为首页 |收藏本站 |最新贴 |
文玩天下
账号: 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
密码:  注册
论坛首页签到
查看: 151|回复: 19

和田白玉观音普渡众生玉牌1900元;佛祖禅牌800元莲花吊坠300元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12-26 16:01
  • 签到天数: 8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发表于 2018-9-23 2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【关于快递】全部包邮,默认百世快递。1000元以上包顺丰。【售后保障】支持7天无理由退货。收到宝贝7天鉴赏期内,不喜欢可无理由退货。退货只需自付回程邮费即可。因质量问题、描述不符造成的退货,卖家承担往返邮费。
    【淘宝店铺】https://song12365.taobao.com

   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    和田白玉观音玉牌 普渡众生  1900元
        俄山流水料和田玉,玉质温润细腻白净,牌型规整厚实大气,观音开脸慈祥端庄。整体无伤无裂,白度1.5级。
    材料:和田玉
    图饰:观音
    尺寸:66x38x11 mm
    重量:66.6克
    1.jpg 2.jpg 3.jpg 4.jpg 5.jpg 6.jpg 7.jpg 8.jpg 9.jpg
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12-26 16:01
  • 签到天数: 8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23 2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和田玉白玉如来佛祖挂件  800元
       新疆料和田玉,下部略带糖色,非常漂亮。背面右上角有一处不明显的白棉,佩戴看不到,没什么影响。
    【材料】和田玉
    【图饰】禅意佛祖
    【尺寸】56x45x8mm
    【重量】48克
    11.jpg 12.jpg 13.jpg 14.jpg 15.jpg 16.jpg
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12-26 16:01
  • 签到天数: 8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23 2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和田玉白玉莲花挂件   寓意一品清廉  300元

    新疆料和田玉,油性密度非常好,两处略带糖色,无伤裂。

    材料:和田玉

    图饰:莲花

    尺寸:33x22x14mm

    重量:15克
    21.jpg 22.jpg 23.jpg 24.jpg 25.jpg 26.jpg
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12-26 16:01
  • 签到天数: 8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24 0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小时候,放学回家发现作业本掉学校了,回校拿,看到讲台上的桌脚不知被谁锯得快断了,我好心去保安室拿了工具,把桌脚钉稳。第二天,班上依旧很吵,班主任怒喝一声拍桌上,桌子纹丝不动,他又换手拍,桌子没事,他甩甩手,又给桌子一脚。全班同学看着他一瘸一拐走出教室的背影议论纷纷:“他咋跟桌子有仇……”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12-26 16:01
  • 签到天数: 8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25 1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    今天坐公交车一男子突然癫痫病犯了摔倒在地,一车人惊呆了,没人敢上去救人啊。还是司机师傅见过大场面,大吼一声“我车里有监控!大家随便救!”然后车直接开到医院,这哥们得救……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12-26 16:01
  • 签到天数: 8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26 1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领导要去开会,司机开车,领导坐在后排座玩手机,玩的是手机麻将,突然前方出现指示牌,上面写着:前方道路施工,请绕行。然后旁边放着几个安全锥。司机正要请示领导选哪条路,只听领导大喊:“碰,碰,碰!”
    司机一脚油门过去,撞了安全锥,然后蹭到了路沿石,就在这时,领导又大喊:“胡了,胡了,唉,小李,你怎么开的车?”
    司机:“……”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12-26 16:01
  • 签到天数: 8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27 2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111111111111111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12-26 16:01
  • 签到天数: 8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29 0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小明:中国的节日比外国节日好多了。
    小强:为什么这样说?
    小明:中国的节日都有相应的食物可以吃,比如端午吃粽子,中秋吃月饼。
    小强:那外国的节日也有吃的啊。
    小明:哪有?
    小强:比如说我,情人节要送礼,圣诞节也要送礼,净吃亏了。
    小明:......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12-26 16:01
  • 签到天数: 8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29 2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男子捡到神灯,许下愿望:“我想要这辈子钱多得花不完。”
    灯神点点头:“你还可以活三天。”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12-26 16:01
  • 签到天数: 8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1 0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1111111111111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文玩天下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北京文玩天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 - 广告合作咨询 - 帮助 话题导航|Archiver|文玩天下  

    公司地址: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南路甲27号居然文玩天下,文玩天下办公室 邮政编码:100073         
    Email:contact@wwtx.org   
    ©2005-2016 htchi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文玩天下.版权所有     
    京ICP备11032403号 京ICP证110819号    

  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405号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