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首页 文玩论坛  设为首页 |收藏本站 |最新贴 |
文玩天下
账号: 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
密码:  注册
论坛首页签到
楼主: 晕车

我的小苹果

  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0-15 06:39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11 2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本帖最后由 晕车 于 2018-10-11 20:17 编辑
    # Y6 X: b4 z* c) q  O1 Q4 c5 r- B! ^
    大土鳖 发表于 2018-10-11 13:50
    ) J) ~5 j( P0 S+ u# f1 L) e6 J核桃玩儿的挺好看,核桃也不错,但说句旁的,老树有点儿远了,老树原来是有,但您这17年的核桃,据我所知树 ...

    ' B8 L9 K: l6 B# u3 ]% f您说的没错,这称呼是上家说法,我也早就听说老树毁了,不过桩型、纹路还是有不小区别(血缘可能更靠近本体)。这对拿的不便宜,500,才40+,就是看中它的桩型和骨质, {" b) f0 L7 l7 X' m" s: e. I, o& Z

    / ~" \! y6 e- Y) A+ e! X  {6 ?4 q今年也看到一些闷尖的,不过皮质份量不行……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0-19 19:46
  • 签到天数: 1417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8-10-11 2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规矩,板生,玩的真干净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0-24 07:07
  • 签到天数: 2154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发表于 2018-10-12 0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漂亮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0-24 06:51
  • 签到天数: 141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8-10-12 1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漂酿6 t! Y; N7 E  C$ P
   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8-10-24 08:04
  • 签到天数: 1046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8-10-12 1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玩的漂亮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0-24 00:22
  • 签到天数: 916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8-10-12 1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晕车 发表于 2018-10-11 20:05 3 `8 Z2 A3 h0 r* T" ?
    您说的没错,这称呼是上家说法,我也早就听说老树毁了,不过桩型、纹路还是有不小区别(血缘可能更靠 ...
    - F" L# g0 M! M9 T1 g- h7 S8 Z  t
    核桃着实不错,值得玩儿,咱自己稀罕的东西,咬咬牙也值,毕竟一般咬牙买的东西都是好东西,留得住( ^4 r& Y6 R' |, f+ V5 `' p0 F
   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0-15 06:39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12 1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大土鳖 发表于 2018-10-12 16:584 c/ K1 A+ ?- y+ [. R
    核桃着实不错,值得玩儿,咱自己稀罕的东西,咬咬牙也值,毕竟一般咬牙买的东西都是好东西,留得住

    2 y6 D0 y9 B! q2 `- _您说的对极了!0 H8 W/ _% E0 h
    找就找可心的,值得跟它花功夫...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2-11-15 21:37
  • 签到天数: 138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8-10-15 0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漂亮~~ 期待后续~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0-24 07:15
  • 签到天数: 564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8-10-16 2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看了老兄的贴,恨此生不在皇城讨生活……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0-15 06:39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16 2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本帖最后由 晕车 于 2018-10-16 23:10 编辑 ) T6 [9 V3 t9 z. b  L& a$ T' f
    gzyzw2002 发表于 2018-10-16 21:312 f& K3 e' a9 K8 x9 T
    看了老兄的贴,恨此生不在皇城讨生活……

    % H5 K9 ?7 ^" i4 H8 G" }艾玛,咋有这想法涅?如今网络行天下,不出门基本就能生存啦...( h& l  k7 Z/ U6 t. v

    8 {4 h# _) R0 Z; b0 O* f* l皇城讨生活有好处也有别扭,比如来个外宾搞个活动啥的封路限行;还有摇车难,俺摇好几年也没摇上个车,一直用孩 子的行驶本。一个老北京人,名下无车,您说惭愧不?
    1 N6 ^  [  t& b/ r/ ^& ~! v1 Y4 z' {0 t
    网购核桃确实得注意,要学会看图,最好有视频,能感知立体形状,还能截图看细节。没视频的却要仔细了,俺还买了另外一对虎头王,也45的,大小桩型都挺好,图片看不出毛病,实物到手才发现,一边多肉(那边根本就没拍图片)...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文玩天下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北京文玩天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 - 广告合作咨询 - 帮助 话题导航|Archiver|文玩天下  

    公司地址: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南路甲27号居然文玩天下,文玩天下办公室 邮政编码:100073         
    Email:contact@wwtx.org   
    ©2005-2016 htchi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文玩天下.版权所有     
    京ICP备11032403号 京ICP证110819号    

  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405号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